一个小仙女

【一个吃醋梗】来自镇魂花絮

“祝红……”赵云澜昏昏沉沉的,嘴里嘟啷着。沈巍身子一僵,往赵云澜身上瞅了一眼。 显然,沈巍低估了赵云澜这个作死专业户的能力。

“祝红……祝红……” 看着心爱的人嘴里念着情敌的名字,沈巍心情自然不太美丽,猛地把盖在赵云澜身上的西装外套一抽。 “再叫一声试试?”沈巍倾身压到赵云澜身上,在他耳边喷着热气,声音充满了威胁和挑逗的意味,气氛一下子变得暧昧起来。

赵云澜彻底醒了,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沈巍那双勾人心魂的眼睛,什么叫“水是眼波横”,什么叫“似喜非喜含情目”赵云澜今儿算是见识到了,更魅惑的该是睫毛了,妈的一男的睫毛这么长干什么,像小扇子似的,一抖一抖的,果然是美人!

“宝贝儿,你听我解释!” “噢?那我倒要看赵处长怎么解释。”沈巍眼里其实无比平静,但是莫名让赵云澜觉得比他沉着脸怒吼的时候更可怕,因为那墨黑的瞳孔深不见底。

“我。。我。。”赵云澜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,睡着的时候叫祝红,可以说罪证确凿,他能解释什么呢? 沈巍钳住赵云澜的手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“祝红?”
“宝贝儿?宝贝儿生气啦?”
其实赵云澜身边女人不少,毕竟英俊潇洒年轻有为,纯爷们儿,就算不找也会有女人哭着喊着要嫁给他,平时沈巍打翻醋坛子的时候也有,但是赵云澜*是谁啊,专治沈巍三十年,每次都求生欲极强地赶紧撇清关系,然后赶紧哄一哄沈大美人,顶多再牺牲一下菊花巩固一下效果。
但这次,赵云澜心里可是没什么底了,所谓自作孽不可活。而且祝红这老妹儿吧,那可以说是对自己的美色觊觎已久啊,自己虽然一直装傻,但沈巍多明白的人儿啊,早就发现了,而且对祝红一直有点敌意。谦谦君子还没掉马的时候就说出“你是不是还没有进化完全”这样的话。
他家黑袍哥哥好像动真格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QAQ

赵云澜望着沈巍,笑得一脸谄媚。
“宝贝儿,你别当真,我心里真的只有你一个!我发誓!”
沈巍一副麻木不仁的模样,就差没说“请开始你的表演”了
赵云澜混迹官场多年,眼力见儿可不是盖的,看到他媳妇儿丝毫不为所动,心里不禁咯噔一下。脸上的笑慢慢褪去,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,直勾勾地盯着沈巍的眼睛,显得格外坚定真诚。既然敌不过不如反守为攻。
“你不相信我?”
沈巍显然没有想到赵云澜会这么说,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心软,看到赵云澜的眼睛还是犹豫了。
“我没有。”
“哼还说没有!你以前都不凶人家的,你肯定是不爱我了,一定是外面有人了╭(╯^╰)╮”
沈巍看着身下人无赖的模样有些无奈,用手按了按鼻梁。

赵云澜一看有戏,越发放肆了起来,各种撒娇卖萌佯装可怜。
沈巍虽然心痒但是并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他,挺身便从赵云澜身上起来,因为他不知道再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,面对赵云澜他总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赵云澜吃惊地看着沈巍,心想自己的美人计加苦肉计居然没用?!

“你先冷静一下,这几天我先搬回去住。”沈巍清冷的声音响起,不是商量的语气,甚至没有一丝不舍倒颇有些黑袍使不容拒绝的霸道。
赵云澜彻底傻了,这算什么?冷战?
沈巍收拾好衣服就出了门,干脆,利落,不着痕迹,轻轻地关上门,只有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声音,赵云澜却觉得像是一把刀插在自己心上。以前从来没有的,他从来舍不得的。

接下来的几天,赵云澜就跟丢了魂一样,上班总是走神,回家就喝酒。他本来以为家里会有沈巍的气息,但是没有,衣柜里再没有沈巍的各式衬衫和西装,厨房里没有了蔬果,床上也没有了两人欢爱的证据。赵云澜心里不好受,唯一能做的就是喝酒,凡人的身子哪经得起他这么折腾,于是他如愿以偿的胃疼了。他无力地蜷缩在沙发上,脸色发白,不停地冒着冷汗,连手指都在发抖。他想去拿胃药,但是这段距离怎么这么长,腹部的绞痛一次次地将他拉回沙发上,没有人为他煮小米粥,也没有人守着他一夜,更没有人轻声安慰他,为他抚去额头上的汗珠……

他撑着仅有的力气拿起手机拨打沈巍办公室的座机,他几乎没抱希望,因为已经是深夜了,沈巍不太可能在学校,但是居然有人接了。

“沈…沈……沈巍。”赵云澜连声音都在发抖
“你怎么了?!”沈巍明显急了,猛地从办公椅上站起来。
“…你在哪?”沈巍的声音也有点抖,不是因为疼痛,而是因为害怕。
“家……”针扎般的痛让他只能发出一些单音节的字,隔着电话,沈巍都能想象赵云澜现在有多痛,他的手越攥越近,指尖凹进肉里,硬生生弄出了红印子。沈巍哪里还听得下去,一个瞬间移动让他顷刻出现在了赵云澜面前。

他看着赵云澜痛苦的样子,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,眼睛也红得吓人。赶紧找了药倒了水喂着赵云澜吃下去,心才稍微安下一点。他握着赵云澜的手,柔声安慰着
“没事了……马上就不痛了……别怕。”他的声音极轻,像是说给他自己听的。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来晚了,对不起……”沈巍红着眼眶,一下一下地亲着赵云澜的脸,心中一万个愧疚和悔不当初。

翌日,赵云澜睁开眼,看到的是疲惫的沈巍,带着胡茬,衣服也还是吵架那天的一身,眼下的青黑表明他一宿没睡。他,也不好受吧,赵云澜想到。
“醒了?”沈巍很开心,眼睛里终于有了神采。
“我去给你盛小米粥。”说着就要起身,却不料手被抓住,回头看向赵云澜。

“你还爱不爱我?”屋里只有赵云澜的声音,一字一字,落地有声。
明明是普通的语气,却因为生病而变得沙哑,在沈巍听来分明就是撒娇,他心都快化了,转过身蹲下来亲吻着让他魂牵梦绕里的人。
“我爱你。”我爱你,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
“我也是”
赵云澜回应着,加深了这个吻,两人都很忘情,终于还是赵云澜推开了沈巍。
“快去给我盛粥啊!饿死了!”
“好。”沈巍红着脸答应着。





评论(16)
热度(6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ll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